平顶山市铁路新村社区志愿者走进老人家庭送温暖

2015-11-05 1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吕叶)“年纪大了总是想念亲人,还好有你们总想着我,怕我冷送来这些,还干这干那的,辛苦你们了!”看到焕然一新的床铺,王云霞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不住地感谢。11月4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铁路新村社区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辖区王云霞老人家里,为她送去了棉衣棉被等过冬用品。

志愿者帮助老人穿上新棉衣

志愿者帮助老人穿上新棉衣

  家住铁运处家属院的王云霞老人今年已经90多岁高龄,平日里独自一个人生活。立冬将至,天气转寒,考虑到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铁路新村社区的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购置了棉衣棉被等过冬用品送到家中,并逐一收拾整理好,确保老人温暖过冬。志愿者们还细心询问了老人的衣、食、住、行,陪她聊天话家常,为她消除孤独,带去快乐与关怀。穿上志愿者送来的新棉衣,王云霞老人的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志愿者为老人整理房间

志愿者为老人整理房间

  这是继上周给老人们送去日常生活用品之后的又一次慰问活动,铁路新村社区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老人带去了温暖和关爱。“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今后,铁路新村社区将继续开展关爱老人的慰问活动,让关心、关注、关爱温暖老人们的心,让敬老爱老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