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住房困难家庭即日起可申请公租房

2015-11-19 08: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张晓燕)映象网记者日前获悉,平顶山市卫东区首批公租房已经开始申请,11月20日结束。新就业的大学生和外来务工人员只要符合相关条件,准备好材料可到卫东区住建设局登记申请。

  另据了解,目前公租房房源充足,申请材料没有准备齐全的卫东区居民可等待第二批公租房申报,截止时间为12月20日。

  据悉,提交材料时需注意四点:1、所有材料均为一式两份;2、居住证明上要有社区和办事处加盖的公章;3、市直单位和国有大中型企业的卫东区居民可以直接将申请材料递交到市公租房,不需要再到卫东区住建局登记;4、提交的身份证明,如身份证和户口本复印件,请提供原件以备现场查验;5、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一经查实,直接取消保障资格的同时,该申请家庭所有成员将被列入“住房保障诚信黑名单”,5年内不得单独申请或与其他相关关系人共同申请住房保障。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