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卫计委:文化扶贫到农村 喜庆春联暖民心

2016-02-05 09:54 来源:映象网

文化扶贫到农村喜庆春联暖民心

文化扶贫到农村喜庆春联暖民心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王彩论)为繁荣乡村文化,丰富群众生活,使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4日宝丰县卫计委10多名机关干部,深入该县李庄乡程寨沟村、龙池村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文化下乡慰问活动。

  “东来紫气西来福,南进祥光北进财”、“迎新春事事如意,接鸿福步步高升”等一幅幅饱含深情厚意的春联送到广大村民手中。拿到春联的人们笑得合不拢嘴,本次“迎新春、送春联”文化下乡慰问活动是宝丰县卫计委促进“联、帮、创”活动和精准扶贫工作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更是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慰问中共送出春联500余幅。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