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盐业局荣获全市盐业系统食盐专营先进单位

2016-02-24 14: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日前,在平顶山市盐业工作会议上,宝丰县盐业局荣获“2015年度食盐专营先进单位”。

  2015年,宝丰县盐业局以全县群众吃上安全放心食盐为目标,认真宣传贯彻盐业法规,严厉打击盐业违法行为,确保市场充足供应。该局干部职工团结实干、创新发展,转变思想观念,强化市场监管,促进食盐销售,提高经济收入。全年食盐购进1897吨,占年计划的125%;食盐销售1931吨,占年计划的127%。

  为让群众吃上放心盐,宝丰县盐业局组织盐政执法人员对全县中小型饭店、学校食堂、早餐、夜市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遇到重大节日,组织执法人员开展《食盐市场专项整治活动》,全年共查处盐业违法案件3起,立案2起,结案2起,查获违法盐产品145公斤,罚款1860元,有效地遏制了盐业违法行为,保证了群众的食用盐安全。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