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80后"网瘾男"入室盗窃 只为筹资上网

2016-03-01 15: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蒋一帆)3月1日上午,叶县昆阳镇居民景和修将一面绣有“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叶县公安局昆阳派出所副所长刘红恩的手上,感谢该所民警快速破案、为其追回被盗手机,挽回经济了损失。

  2016年02月16日11时34分,昆阳派出所接到昆阳镇一面条店的老板景和修报警称:自己的手机和钱在店里被盗了。接警后,昆阳派出所副所长刘红恩带领民警陈莹珂、康鹤迅速赶到现场。据景和修讲:他平时是在面条店里住的。今天早上七点钟左右发现他的手机不见了,后来拨打时是关机状态。民警立即调取面条店里的监控视频发现,2月15日晚9时许,一男子进到景和修的面条店里,趁景和修熟睡之际,将景和修的“飞利浦”牌黑色智能手机和现金偷走。通过反复查看监控录像,昆阳派出所副所长刘红恩发现,嫌疑人的相貌和商业街一宾馆临时打工一名叫李某的年轻人非常相似。

  2016年02月17日15时左右昆阳派出所民警刘万辉、刘钰铭、景运隆对叶县商业街一宾馆进行摸排走访。经调查,李某,1988年生,叶县夏李乡人,曾在叶县商业街一宾馆和叶县南集菜市场一家夜市摊打工,现在常在叶县政通街附近的网吧活动。民警立即对政通街附近的网吧排查走访,当民警排查到政通街绿地广场附近时,发现了正准备去上网的李某,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抓获。

  经李某供述,2月15日晚,他因无钱上网,便溜入景和修的面条店内盗走了一部手机和现金。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昆阳派出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