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公安局团委开展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2016-04-01 16:39 来源:映象网

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蒋一帆)又是一年清明节。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弘扬先烈的英雄主义精神,继承发扬革命传统,4月1日上午,叶县公安局团委组织青年民警代表来到叶县辛店镇桐树庄村的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弘扬奉献精神。

青年民警代表来到叶县辛店镇桐树庄村的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

青年民警代表来到叶县辛店镇桐树庄村的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

  在庄严肃穆的红军第九军纪念碑前,青年民警代表列队肃立、脱帽默哀。4名礼兵迈着整齐的步伐,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寄托了对革命先烈的追思、缅怀。青年民警们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誓言回荡在蓝天白云之下,苍松翠柏之间,使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最后,青年民警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深切追思,依次恭敬地向革命先烈献上手中的菊花。

  活动结束后,青年民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认真履职,甘于奉献,更好地为建设平安叶县和维护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