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殴人致伤 省公安厅关注 汝州警方全力抓捕嫌犯人

2016-04-05 15:43 来源:映象网

男子被人强行推下脚手架视频截图

男子被人强行推下脚手架(视频截图)

  映象网讯(记者 王绍伟 杨增强 通讯员 韩恒超)4月3日,网上疯传一段农村建房工地打人视频,引发大量转载。今天下午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公安局了解到,目前4名违法嫌疑人均已潜逃,当地警方正全力抓捕。

  映象网记者从网上疯传的两段视频看到,事发现场是一处农村建房工地。一名男子站在一堵墙旁的脚手架上,工地上数名男子用疑似砖头、石块等物对该男子进行抛掷、袭击。随后,这名男子被人从脚手架上强行拉到地上,遭到群殴。

倒地男子遭围殴

倒地男子遭围殴(视频截图)

男子被打倒在地

男子被打倒在地(视频截图)

  映象网记者注意到,4月3日中午11点33分,汝州市公安局微信公号“平安汝州”微信公号发布《关于“4月1日网上一建筑工地殴打伤人视频”的警情通报》——

  近日一段打人视频在网络上及微信朋友圈刷爆棚,引起网友关注,经核实,系汝州市蟒川镇蟒川村王某自建房工地因宅基地纠纷发生的殴打伤人案件,案发后,汝州警方即介入调查。现将有关案情通报如下:

汝州警方通报内容

汝州警方通报内容

  4月1日上午8时50分许,汝州警方接到蟒川镇蟒川村村民王某的父亲王某申被打伤的警情后,蟒川派出所迅速出警赶到现场,经现场询问得知打人者已经逃离现场,民警立即拨打120并将伤者送到医院救治。目前,伤者王某申头部损伤,经医院初步诊治伤情稳定,现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经查,受害人王某申与违法嫌疑人王某武系邻居,因宅基地纠纷引起冲突,违法嫌疑人王某武及其儿子王某杰,女婿高某阳及弟弟高某等四人对受害人王某申实施殴打。事发后四名违法嫌疑人均已潜逃。

  今天下午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公安局了解到,省公安厅高度重视该案。目前,4名违法嫌疑人均已潜逃,当地警方正全力抓捕。“一旦嫌疑人落网,将第一时间向记者通报。”汝州警方表示。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