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召开2016年教育工作暨教育教学质量表彰会

2016-04-08 15:06 来源:映象网

4月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2016年教育工作暨教育教学质量表彰会议。

4月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2016年教育工作暨教育教学质量表彰会议。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春芬)4月5日上午,舞钢市2016年教育工作暨教育教学质量表彰会议在党群文化艺术中心召开。

  舞钢市市长史长现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宏伟作教育工作报告。会议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单位和人个颁奖。

  舞钢市市领导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涉教单位负责人,以及乡镇中心校、市直学校校长,受表彰的教师和优秀家长代表等参加会议。

出席会议的市领导向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奖。

出席会议的市领导向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奖。

  舞钢市市委书记魏建平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满腔热忱,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谱写舞钢市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新篇章。

  魏建平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承载着国民人格教化、培育和完善的责任,承担着科学文化技术传承、凝练和发展的使命。要深刻认识教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意义,把优先发展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战略性任务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大力发展教育,为舞钢市实现全面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魏建平强调说,要把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作为加强教育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基础性任务抓紧抓好。教育行政部门要重视对教师队伍的培训、培养、教育和管理。全市广大教师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尚德、笃学、敬业、奋进,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各自的贡献。

  魏建平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个部门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创优环境,形成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整体合力。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