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原产地汝瓷惊艳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陶博会

2016-04-19 15:19 来源:映象网

汝瓷作品

汝瓷作品

  映象网讯(记者 王绍伟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国锋 尚豪强 李心)4月18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北流)国际陶瓷博览会在广西北流国际陶瓷贸易城隆重开幕。汝州原产地汝瓷惊艳亮相,以其独有的特质吸引了众多的目光。

第六届中国(北流)国际陶瓷博览会在广西北流国际陶瓷贸易城隆重开幕

第六届中国(北流)国际陶瓷博览会在广西北流国际陶瓷贸易城隆重开幕

  据了解,第六届中国(北流)国际陶瓷博览会是广西今年获得商务部批准举办的唯一国际性博览会,来自河南、江西、湖南、江苏、福建、广东、广西等全国各地陶瓷企业踊跃参展。

博览会现场宣传推介汝瓷

博览会现场宣传推介汝瓷

  中国汝州作为汝瓷原产地,历史悠久,汝瓷文化渊源流长。为了促进陶瓷产业的发展,推动不同陶瓷产区间的相互交流,受广西北流市委、市政府邀请,汝州市委、市政府组织陶瓷企业参与了此次盛会。

  此次博览会,汝州市共有31家汝瓷企业参与,33件作品参与评奖,共展出240余件作品,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

  汝州市政协副主席张耀峰,市文广新局局长、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管委会主任、陶瓷协会会长张永振,市政府法制办主任亓建文,市提案委主任杨建民,市商务局副局长鲁建玺等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