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瓷入选2016质量之光魅力品牌 请全市人民积极投票

2016-11-11 11: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桂焱炜) 为了进一步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社会氛围,提高质量工作的社会关注度和参与度,根据省质监局的安排,汝州市的汝瓷通过前期的社会征集活动情况,被确定入围2016“质量之光”年度魅力品牌,并自2016年11月10日起接受公众投票,微信和网页投票通道同时开启。

  据悉,全国共20个魅力品牌参加投票,汝瓷是河南省唯一入选的魅力品牌。11月11日上午,汝州市委宣传部就“召全市人们参加2016‘质量之光’年度魅力品牌公众投票活动”召开媒体会议,希望通过宣传使全市人民为汝瓷品牌加油助力。

  据了解,20个魅力品牌经投票取前15名,经专家评审最后确定10个,组委会将综合公众投票和专家委员会意见,确定最终入选名单,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2016“质量之光”年度盛典上现场发布。

  据了解,投票活动分为网页投票和微信投票两种,投票方法:

  网页投票:可通过登录中国质量新闻网(http://zlzg2016.cqn.com.cn/html/pc.html),在质量之光版块进行投票,每个IP一天最多可投100票。投票时间为11月10日至11月25日,每天08:00至20:00。

  微信投票:关注中国质量报官方微信、中国国门时报官方微信、中国质量新闻网微信,点击“质量之光”-点击“2016年度魅力品牌”-给“汝瓷投票”投票时间为11月10日至11月25日,每天0:00至24:00,1个微信号只能投1票。

  汝瓷:汝窑为我国宋代五大名窑之首,因产于河南汝州而得名,与官窑、哥窑、定窑、钧窑齐名。汝瓷作为汝州市传统文化支柱产业,受到汝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以玉松汝瓷、朱氏汝瓷、弘宝汝瓷、廷怀汝瓷等当地龙头企业为引导,大力实施龙头带动,培育名牌产品,创造地区品牌,逐步形成以汝瓷为主的陶瓷企业集团,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条,从而促进陶瓷规模化、集约化生产与经营,形成陶瓷的品牌优势。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