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闹店镇300名留守儿童领到新书包

2016-04-26 08:46 来源:映象网

闹店镇300名留守儿童领到了新书包

闹店镇300名留守儿童领到了新书包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张军伟)4月22日上午,宝丰县闹店镇妇联、中心校联合郑州一家商贸公司和该县闹店镇一个商家,携带300套包括书包、笔记本、铅笔、文具盒等文具大礼包,为300个留守儿童送去关怀。同时看望了马金鹏、黄海波两个困难家庭留守儿童,给他们送去夏凉被、食用油、文具大礼包和慰问金。

看望马金鹏、黄海波两个困难家庭留守儿童。

看望马金鹏、黄海波两个困难家庭留守儿童。

  爱心捐赠是宝丰县闹店镇关爱留守儿童的一个重要方式。近期,该县闹店镇妇联对全镇留守儿童进行一个统计,先期在闹店村、刘集村两个村成立儿童之家,重点对困难家庭留守儿童家庭情况进行了解,建立档案,并将其作为重点关爱对象进行关注。同时安排村两委干部对其进行长期帮扶,不能因为家庭贫困或者缺少家人关爱而辍学、饿肚子和流浪社会。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实践。宝丰县闹店镇除了每年六一儿童节送温暖之外,还积极寻找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寻求社会力量的支持。此次捐赠就让该镇300个留守儿童受到捐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