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拘留所民警与被拘留人员共度端午佳节解乡愁

2016-06-13 08:58 来源:映象网

舞钢市拘留所民警与被拘留人员共度端午佳节

舞钢市拘留所民警与被拘留人员共度端午佳节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李民 轶昂)6月9日,农历端午节。为缓解被拘人员思乡情绪,使他们安心、愉快的过好端午节,河南省舞钢市拘留所为被拘留人员发放粽子、鸡蛋等佳节传统美食,使被拘人员度过了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

  在一年一度端午佳节来临之际,舞钢市拘留所坚持“教育、感化、挽救”的基本方针,以人性化理念为引领,以文明管理为导向,积极创新管理教育新模式,人性化关爱每一位被拘留人员。该日清晨,拘留所所领导与被拘留人员一起欢度佳节,为被拘留人人员发放粽子、鸡蛋等佳节传统美食。这顿饭,每个人都吃的津津有味,意犹未尽。饭后,被拘留人员激动的拉着值班民警的手表示感谢,说他们在拘留所感受到家的温暖,值班民警给予了他们亲人般的关怀,并表示一定好好表现,服从所内管理,出去以后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舞钢拘留所这种为拘留人员积极营造节日气氛的工作方法,彰显了科学、文明、人性化的管理理念,为监所在端午佳节期间的安全稳定打下了良好基础。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