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冬梅对舞钢市公安局"两学一做"活动督导检查

2016-06-22 15:32 来源:映象网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冬梅率督导组对舞钢市公安局“两学一做”活动开展情况督导检查。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冬梅率督导组对舞钢市公安局“两学一做”活动开展情况督导检查。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李民 李轶昂)6月22日上午,舞钢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冬梅一行三人深入舞钢市公安局,就该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舞钢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红甫,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苏晓帆及政治处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舞钢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冬梅

舞钢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冬梅

  该日上午,舞钢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冬梅率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第十督导组的同志来到舞钢市公安局,对该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在该局二楼会议室,公安局政治处苏晓帆主任代表局党委对该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安排部署及活动开展情况分三大方面向督导组全面进行了汇报: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三个狠抓”,全面启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开展。这三个狠抓是:一是狠抓组织领导;二是狠抓学习动员;三是狠抓上下联动,确保全局整体推进。二、通过“坚持四学”,切实增强全局民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学”就是坚持党委带头学,坚持集中组织学,坚持上门辅导学,坚持个人自觉学。三、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各类活动,有效推进学习教育进程。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围绕“两学一做”主要开展了6项活动:一是在全体党员民警中开展“承诺、践诺、评诺”活动;二是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活动;三是开展“文明河南我先行聚力点亮微心愿”活动;四是开展“两学一做”微型党课系列活动;五是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党日活动;六是开展党建征文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该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内容,有力推进了活动的深入开展。

王冬梅书记和督导组的同志认真查看了该局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学习笔记、活动征文等有关活动资料。

王冬梅书记和督导组的同志认真查看了该局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学习笔记、活动征文等有关活动资料。

  听取汇报后,王冬梅书记和督导组的同志认真查看了该局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学习笔记、活动征文等有关活动资料,充分肯定了该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阶段性成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希望该局在下一步的学习活动中,要联系公安实际,结合近期省委政法委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法律知识,切实提高公安民警的业务素质,以提高社会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来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效,使理论与实际工作真正结合起来,深入将该项活动扎实开展好,从而更好的开展好各项公安工作,为舞钢市社会政治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