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城关镇对辖区经营秩序、交通秩序开展专项整治

2016-07-04 08:56 来源:映象网

规整乱停乱放自行车

规整乱停乱放自行车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自行车要摆放整齐、店外要实行‘三包’、不能在店外经营……”7月2日下午,宝丰县城关镇组织人员对辖区中的商户进行文明经营宣传,同时对自行车乱停乱放、店外经营等现象进行规劝和制止,这是宝丰县城关镇对辖区中的人民路等重点路段开展经营秩序和交通秩序专项整治的一个画面。

整治店外经营

整治店外经营

  当天是星期六,下午3点30分,宝丰县城关镇组织人员冒着酷暑对辖区沿街商户文明经营进行一一通知、宣传,对店外经营、自行车乱停乱放、“门前三包”等帮忙清理、摆放和打扫,用实际行动取得沿街商户的理解、支持和参与宝丰县的“三城联创”工作。

宝丰县城关镇组织人员冒着酷暑对辖区沿街商户文明经营进行通知、宣传。

宝丰县城关镇组织人员冒着酷暑对辖区沿街商户文明经营进行通知、宣传。

  据介绍,为全力配合宝丰县“三城联创”工作,城关镇结合实际情况,决定实行重点路段分包责任制,将机关党员干部分为10创建工作组和1个创建督导组在辖区中重点路段开展经营秩序和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工作任务是维护经营秩序、交通秩序,宣传文明卫生知识、“门前三包”环境卫生等,同时对乱停乱放、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现象和行为进行规劝和制止。

  该镇主抓文明创建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王现领介绍,通过对辖区中重点路段开展经营秩序和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城关镇的市容市貌管理水平,为居民提供畅通、整洁、干净、卫生的工作生活环境,为全县“三城联创”做出城关镇应有的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