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李庄乡组织党员干部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2016-07-18 08:59 来源:映象网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马俊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实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16日,宝丰县李庄乡组织上半年该乡机关评出的“每月之星”优秀机关党员干部、部分优秀党支部书记一行30人赴兰考,深切缅怀焦裕禄感人事迹,深入学习焦裕禄伟大精神。

“两学一做”现场再动员

“两学一做”现场再动员

  在焦裕禄烈士墓前,该乡带队负责人代表全乡1158名党员向焦裕禄烈士敬献了花篮,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焦裕禄事迹展厅,一行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学习了焦裕禄同志带关心群众疾苦、有效治理“三害”的事迹,瞻仰了反映焦裕禄同志生前工作和生活的图片、文字和遗物,感受到了焦裕禄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公仆情怀;在焦桐树下,听着讲解员催人泪下的故事,仰望枝繁叶茂的焦桐,该乡党员干部仿佛看到了焦裕禄同志与人民群众心相通、情相系,如同“焦桐”一样把根深深地扎入土地,与大地融为一体;在东坝头,大家站在九曲黄河最后一道弯的岸边,听着讲解员介绍当年焦裕禄查找防治风沙良策的艰辛过程,对比如今黄河静静流淌、一排排泡桐笔直挺拔,该乡党员干部再次领悟到了焦裕禄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高尚品质。

学习焦裕禄事迹

学习焦裕禄事迹

  “来兰考不能光走一趟,把焦裕禄精神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能够提振领导干部的正气、豪气,加强党员队伍的朝气、锐气。我们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把学到的精神带回去,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各项任务。”该乡负责人、带队领导说。

拜谒焦裕禄烈士之墓

拜谒焦裕禄烈士之墓

  该乡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今后的工作中,将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学习党章党规,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