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对评选出的16名“文明医生”进行表彰

2016-07-18 16: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张跃红)7月15日上午,宝丰县召开第一届文明医生表彰大会,授予郭振营等16名医生为“文明医生”称号并进行表彰。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弘扬和培育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为宝丰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该县在全县广泛开展了“文明医生”创评活动。此项活动历时3个月,经过层层选拔推荐、群众投票、评委评审、媒体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郭振营等16位文明医生。他们崇尚医德、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开拓进取、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提升城乡居民健康水平做出了贡献。

  该县希望受表彰的“文明医生”能够按照习总书记所讲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加专业的态度、更加精湛的医术、更加仁慈的爱心对待工作和患者,无愧于“文明医生”的光荣称号,为宝丰县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全县各单位要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做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扎实推进全县文明教师、文明警察、文明职工、文明市民、文明商户、文明诚信经营户、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等十二项创评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四个宝丰”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宝丰县文明医生管理办法》,3名受表彰的“文明医生”代表做了精彩发言。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