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开展深化"两学一做"暨"三抓一带"工作学习教育

2016-07-25 09:32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闹店镇开展深化“两学一做”暨“三抓一带”工作学习教育

宝丰县闹店镇开展深化“两学一做”暨“三抓一带”工作学习教育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张军伟)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22日下午,宝丰县闹店镇在该镇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在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深化“两学一做”暨“抓学习引领、抓机制规范、抓作风转变,带队伍实干”学习教育(简称“三抓一带”)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据该镇党委书记周冠华介绍,“三抓一带” 学习教育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引深和深化,通过抓学习引领、抓机制规范、抓作风转变,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宗旨观念、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强化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激发创新创造积极性,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实干担当、奋发进取、积极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进全镇经济社会转型提质、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认真查找在思想作风、生活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边查边改、以查促改、查改结合,以改的成效促进“三抓一带”学习教育深入有效开展,确保达到预期目标,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