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公安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手抄党章书法比赛

2016-07-28 09:01 来源:映象网

叶县公安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手抄党章书法比赛

叶县公安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手抄党章书法比赛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蒋一帆)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近日,叶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专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手抄党章书法比赛,在全局掀起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践行党章的热潮。

硬笔和软笔书法作品

硬笔和软笔书法作品

  此次书法比赛以“熟记党章内容、领会党章精神”为主题,在全体党员民警前期学习党章内容的基础上,以《党章》里面的一句话或一段话为书法内容,开展硬笔和软笔书法的作品创作。全体民警踊跃参加书法比赛,在工作之余,挥毫泼墨,认真书写作品,各党支部经筛选向局政治处推荐作品300余幅,充分展示了叶县公安局警营文化建设成果。局政治处及时将书法作品在县局内网进行了宣传推广,并利用县局一楼大厅开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供全体民警参观学习,进一步扩大了活动成效。

  通过此次书法比赛,不仅丰富了民警的警营文化生活,同时也统一了思想,提升了党章意识,为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持续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