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环路开展"学先进、比奉献、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6-08-26 09:10 来源:映象网

东环路街道开展“学先进、比奉献、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东环路街道开展“学先进、比奉献、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王胜南)“到人家店里理一次发得好几十,今天人家免费服务,让俺也享受一下贵宾的待遇。希望以后能多多提供这样的服务机会。”东环路街道残疾人时国民一边享受着银川造型理发师的免费服务,一边笑着对记者说。

市民在活动现场感受免费理发服务

市民在活动现场感受免费理发服务

  为进一步激发街道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先进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着力为群众办一批实事、好事,东环路街道于8月25日在辖区九头崖门前集中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街道机关党员、各社区及区科协、区爱卫办等单位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在活动现场,一字排开的十几张长条桌后面,法律咨询、政策宣传、计生服务、真假盐的辨别等资料和义务修理电器、配锁、理发、医疗服务的设备有序规范摆放。参加人员不顾高温大汗淋漓,向过往群众发放资料,为群众测量血压。在市盐业局的咨询台前占满了人,都在认真听工作人员讲解辨别真假盐的方法;在银川造型理发台前,几名发型师正在用娴熟的技术为群众理发,还有几名群众在排队等候;区科协展台前,除了发放河南科技报等宣传资料外,工作人员还现场为居民讲解了如何分辨“糖精枣”、“小糖人”致病原因、秋季如何养生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小常识。57岁的罗素梅阿姨高兴的说:“这个秋季养生的知识讲的真不错,眼下正是夏末秋初了,多了解些养生知识好处多啊”;在区医院的展台前,等候测量血压的群众排起了长队……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道600余份,展出版面18块,免费量血压共计82人次,免费提供理发服务20人次。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今后会积极参加社区活动,为促进社区和谐做出贡献。东环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晖说:“我们就是要通过这种鲜活生动的形式,让广大党员都积极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牢记党员身份和神圣责任,认认真真学,踏踏实实改,知行合一做,在做中学,在学中做,自觉锤炼党性,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