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主题党日活动

2016-07-01 08: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张庆)为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党内生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6月29日下午,卫东区人社局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卫东区人社局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志愿,大家高举右手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慷慨激昂的誓词,让每一位党员心灵再次受到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了宗旨意识。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自己的入党经历、入党后的表现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听从党的指挥,坚持原则,严于律己,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履好职、尽好责。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