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在第六届“华合论坛”成功签约10个项目

2016-09-12 07:57 来源:映象网

第六届华侨华人中原经济合作论坛开幕

第六届华侨华人中原经济合作论坛开幕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9月11日下午,记者在第六届“华合论坛”项目签约仪式获悉:宝丰县在此次“华合论坛成功签约城区河道综合治理等10个合作项目,总投资62.8亿元人民币。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据介绍,第六届“华合论坛”共发布项目168个,涉及装备制造、高新技术、基础设施、旅游文化等多个领域,技术水平高,发展前景好,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河南省产业发展规划。经过前段时间洽谈、协商,有168个项目实现了成功对接,当天有73个合作项目签约,总投资609.44亿元人民币。其中宝丰县成功签约10个合作项目,总投资62.8亿元人民币。

1300多名境内外客商和代表参会

1300多名境内外客商和代表参会

  本届“华合论坛”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河南省商务厅、平顶山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以“万侨创新.新机遇、新产业、新模式”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发挥侨务资源优势,更好地服务中部崛起战略,引导海外华侨华人资金技术参与与中西部建设,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 第六届“华合论坛”以多种形式全面开展客商邀请工作,共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尼、瑞士、韩国等29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名境内外客商和代表参会。

宝丰县成功签约10个合作项目,总投资62.8亿元人民币。

宝丰县成功签约10个合作项目,总投资62.8亿元人民币。

  “这批项目签约落地,不仅能够有力推动河南经济发展,也将为海外投资华商带来丰厚回报。”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勇在签约现场告诉记者,河南省将进一步强化开放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推出投资便利化措施,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外来客商投诉处理机制和知识产权保护机制,为海外华商在河南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优惠和便利。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