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集中销毁货值近40万元不合格食品药品

2016-09-26 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朱亚旭)9月22日上午,宝丰县在宝丰人民会堂广场举行集中销毁不合格食品药品仪式,倡导诚信守法经营行为,维护全县食品药品市场秩序。 

  今年以来,宝丰县食品监督管理局把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与日常监管结合起来,先后开展了餐饮食品安全、学校及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肉及肉制品、药品流通领域“挂靠经营、走票”等10余个专项整治活动,检查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4300余家次。截至目前,该县食品药品违法案件立案128起,行政处罚金额122万元,涉刑移交3起,刑事拘留2人。没收不合格食品170余种,108万余箱;查扣违法经营药品医疗器械360种,800余箱,货值金额近40万元,有力地震慑食品药品违法违规行为,保障了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仪式结束后,宝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在监管检查中罚没收缴的19车不合格食品药品,运到生活垃圾处理厂集中销毁。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