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百姓宣讲直通车"走进观音堂山区进行巡演

2016-09-26 10:09 来源:映象网

曲剧《歌唱新宝丰》

曲剧《歌唱新宝丰》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9月21日下午,宝丰县“百姓宣讲直通车”走进观音堂山区暨“欢乐中原,文明鹰城”“文化宝丰.群众文化活动”在观音堂林站三间房村开唱,这也是在观音堂林站的第六场演出。

演员精彩的表演

演员精彩的表演

  慷慨激昂的曲剧《歌唱新宝丰》、变幻莫测的魔术《花开富贵》、抑扬顿挫的诗朗诵《诗说三间房》和《党代会精神来传达》等该县基层文化工作者原创的节目接连上演,让山区群众在欣赏文艺节目的同时在潜移默化中明理论、受教育。

如痴如醉的山区群众

如痴如醉的山区群众

  据介绍,观音堂林站位于宝丰县西部山区,有18个行政村,群众2万多人,群众居住分散,为让群众在享受视觉、听觉、思想盛宴的同时,认知认同国家政策,观音堂林站结合山区实际分别在东西南北中6个行中村进行了集中演出宣讲。目前已演出6场,1300多人(次)群众受到教育。

变幻莫测的魔术

变幻莫测的魔术

  “党的方针、政策和声音,通过巧妙的让文艺搭台、理论唱戏的方法,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向群众讲清楚、说明白,不断增强了理论的亲和力、吸引力和感染力。”该县观音堂林站负责人介绍说,文艺搭台、理论唱戏的方法深受山区群众的欢迎和喜爱。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