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李庄乡两村小学新校舍开工

2016-09-30 10:43 来源:映象网

小学新教学楼动工兴建

小学新教学楼动工兴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马俊歌)9月28日,宝丰县李庄乡南牛小学、程庄中心小学新校舍正式动工建设。两所小学新教学楼的动工兴建,将使该乡教学用房紧缺的问题得到进一步解决。

  为贯彻落实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相关指示精神,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先后率领相关部门到两所村小学现场办公,落实建设用地,组织拆除旧房,平整场地,并按照相关规定落实建设规划图纸和招投标工作,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建设项目如期开工。

  据了解,该乡南牛、程庄村都是2000口人以上的较大行政村,学校辐射周边6个行政村,现校舍面积和规模严重不足,也无法满足校舍安全及学校现代化达标建设的要求。此次开工的新校舍,其中该乡程庄小学综合楼建筑面积为310.8㎡,砖混2层;南牛小学综合楼建筑面积504㎡,砖混2层。总投资预算185万多元,工程将于2016年12月底建成。

  届时,涉及该乡6个行政村的学生们可以在更加安全、宽敞的环境中学习生活。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