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闹店镇:敬老院里添欢笑

2016-10-19 15: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张军伟)10月17日上午,宝丰县闹店镇敬老院门前琴声阵阵,优美的唱腔、奇幻的魔术、戏曲小品、十八大精神主题演讲等节目轮番上阵,引得众多敬老院院民放声大笑。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巡演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自10月7日起,闹店镇“百姓宣讲直通车”进乡村活动9场演出逐次展开。该镇文艺爱好者编排的十余个节目赢得了群众的欢迎。

  “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营造爱老、孝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传播社会文明,闹店镇“百姓宣讲直通车”进乡村活动最后一场演出地点选在了闹店敬老院,目的是给孤寡老人送去文艺大餐。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得到现场老人们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评价。

  “节目不赖呀,演员唱的也可好,我喜欢戏曲,年轻的时候也能唱两段,听着他们唱我心里可带劲,希望以后他们经常过来”。看到老人们都喜欢豫剧唱段,演员们纷纷表示,等准备充足了,将再次到敬老院为老人献上豫剧大联唱专场演出。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