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李庄乡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6-11-04 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张海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后,为使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宝丰县李庄乡早行动、早安排、早部署,通过多渠道抓学习,多层面抓宣传,多举措抓落实,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使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全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来。

  该乡组织联席会、机关干部会、村组会共同深入学习了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通过学习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防线时刻坚持做到要求严、作风硬、干劲实,在全乡党员干部树立敢于担当,不懈努力,自我强化、自我进步的坚定信念。

  该乡党委连续下发了《严禁正常上班时间午间饮酒的通知》《严禁党员干部参与赌博活动的通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同时把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两学一做”教育紧密结合,要求各党支部继续深化“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把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为基础,推动全乡上下形成高效率、严作风、有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风清气正良好形象。

  十八届六中全会关键词之一是选人用人,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组织保证。李庄乡党委下发《关于实行干部实绩量化考评的实施意见》,加强对乡、村干部的考评管理,对干部的实绩通过公开栏、电子屏、通报会进行公布,对工作突出的干部进行嘉奖,并切实将干部实绩作为评先评优、提拔重用的依据。、

  李庄乡统筹兼顾,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与土地综合整治、人居环境改善、安全、环保、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灵活应用全会精神来审视和谋划当前工作,集中力量,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全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