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闹店镇110名餐饮行业从业者接受培训

2016-11-07 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任亚飞)为进一步规范餐饮行业秩序,加强行业自我管理、自我优化、自我提升,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11月4日,宝丰县闹店镇食安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面向全镇餐饮业、饮食生产业负责人110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主要围绕当前餐饮业存在的食品添加剂、劣质低价油、“消毒”餐具、服务人员个人卫生等典型问题进行了剖析,并结合前期食药所和食安办在本镇餐饮行业查出的食品安全问题和新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进行了全面详实的利害关系讲解。

  此次培训会议,共计培训110人,并发放试卷考察培训效果。培训活动有效提升了餐饮行业、饮食生产业负责人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对保障辖区内群众食品安全,宣传普及新食品安全法以及该镇餐饮服务行业的升级改造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