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闹店镇召开国家土地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促进会

2016-11-09 1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张军伟)为坚决完成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卫片验收和不实耕地检查整改中提出的问题,11月9日上午,宝丰县闹店镇召开国家土地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促进会,要求各区各村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压实责任,摒弃侥幸心理,全力以赴打赢卫片验收整治攻坚战,把违法占地建设问题彻底解决完毕,给市、县领导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该镇相关工作区长、包村干部、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国土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明确指出,违法图斑所在村工作区长为第一责任人,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包村干部为直接责任人。同时成立闹店镇土地卫片执法专项整治督导问责组,由镇长杜俊锋任组长,全盘督导镇域内土地卫片执法专项整治工作。领导组下设办公室,主抓土地规划的副镇长任办公室主任,带领村镇建设中心、国土所工作人员,及时掌握各个片区整改进度。并按照县里统一要求,每10天要将违法用地整改进度上报县里。

  据了解,该镇需要进行整治的图斑共有24个,涉及11个行政村。会议要求,11月20日前不能够完成补办用地手续的,镇里一律上报县里,纳入拆除范围,并在11月26日前全部拆除并复耕到位。

  整改行动开始后,该镇要求每5天对补办用地手续和拆除图斑完成比例情况进行排序,排名后3名的责任人,由镇里进行通报批评、限期整改;继续整改仍不到位的,将按懒政、怠政严肃处理。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