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将承办全省陶瓷营销职业技能竞赛

2016-11-10 14: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11月10日,记者在宝丰县汝窑瓷业保护和发展局了解到,12月份,由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主办,宝丰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6河南省陶瓷营销技能大赛将在该县开赛。这也是该县今年继“雨过天青汝瓷作品展”后再次承办的省级大赛。

  据介绍,根据河南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关于印发2016年全省产业(系统)职工技能竞赛工种(项目)的通知》(豫劳竞办〔2016〕2号)、河南省职业技能竞赛组织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河南职业技能竞赛年”活动的通知》(豫职技组〔2016〕1号)文件安排,决定开展2016河南省陶瓷营销技能大赛。此次大赛是为了提升我省陶瓷行业职工整体素质,加强企业营销职工队伍建设,促进陶瓷营销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高陶瓷营销职业的知名度和吸引力,改变我省陶瓷营销职业的相对落后状况,提升陶瓷营销职业的整体水平。

  大赛面向全省陶瓷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工作室的设计创作人员、制作人员等;大赛总分第1名,符合条件的,按程序申报“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第1-3名,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第4-10名,由主办单位授予“河南省陶瓷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