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闹店镇实行机关干部积分管理

2016-11-18 08: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张军伟)为强化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建立科学的干部管理考核体系和长效机制,宝丰县闹店镇研究制订了《闹店镇机关干部积分制管理办法》。通过量化积分的方式,对机关干部个人工作进行量化评比,督促其遵守机关纪律,争创一流业绩。

  机关干部个人积分从工作纪律、工作业绩、综合评价三个方面相加获得。以工作纪律为基础,以工作业绩为加分因素,结合班子成员年终综合评价分,最终产生个人年终得分,记入机关干部积分管理个人档案。

  工作纪律年初起始分为100分。由该镇党政办和镇纪委根据个人出勤情况、执行机关工作制度情况、完成工作任务情况进行扣分,对年终总得分70分以下的人员给予诫勉谈话,取消年终评先评优、推荐后备干部等资格;60分以下人员年终给予一定经济处罚;连续两年被定为不称职或不合格的人员,按照有关规定,经镇党委会研究后,作待岗处理,停发工资。年底工作纪律得分70分以上人员,将工作纪律得分、工作业绩得分(包括获得省市县奖励、口线工作全县排名、工作通报)和班子成员综合评价得分相加,依照分数排出名次,并给以一定的物质或荣誉奖励。

  该镇积分管理工作的实施,对于倡导敢于担当、实干创新、勇争一流的良好作风,树立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正确用人导向和机制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