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大营镇举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11-22 09: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11月17日,宝丰县大营镇举行了大营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宝丰县委党校副校长郭会展同志为大家授课,全镇机关工作人员、村(社区)干部及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认真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

  报告会上,郭会展同志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全会的通报,深刻的分析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意义,重点分析了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

  下一步,大营镇将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领悟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讨新形势下大营镇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问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工作。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