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肖旗乡举行党建及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

2016-11-22 09: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李 梁)11月18日,宝丰县肖旗乡举行党建及改善人居环境工作观摩评比活动。该乡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组成两个观摩评比小组,利用一天时间对全乡27个行政村基层党建工作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行现场观摩和评比打分。

  在观摩评比过程中,观摩评比小组从硬件建设、制度建设、组织生活、干部值班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落实等方面,观摩评价各村基层党建工作,从环境净化、畅通工程、乡村绿化、村庄亮化、村庄文化5个方面对各村改善人居环境工作现场打分。下午5:30,该乡召开总结推进会,通报评比结果,动员各村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进一步全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和改善人居环境工作上台阶、创特色、有成效。

  “通过观摩评比,学到了兄弟村的好经验、好办法,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和差距。做好下步工作,心里也更有谱了。”该乡五里头村党支部书记李永耀深有感触。

  据了解,在这次观摩评比活动中,该乡评选先进党群服务站和人居环境优秀村各6个。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