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闹店镇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6-11-22 09: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张军伟)为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不断提高新党员的素质,严把发展党员“入口” 关,11月19日,宝丰县闹店镇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各党支部6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由该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相关领导主讲,三名镇党委委员也分别讲授一节党课。内容以《党章》、党史、中央八项规定、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主要内容,给参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并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和基本知识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他们纷纷表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引领,对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自己的言行,自觉接受党组织考查,自觉履行党章规定的八项义务,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处处争当表率,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在培训结束后对学员进行了闭卷考试。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