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铁路地区人大工委开展安全生产视察工作

2016-12-01 09:13 来源:映象网

视察组在一家幼儿园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视察组在一家幼儿园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视察组在该县二中查看安全生产宣传版面

视察组在该县二中查看安全生产宣传版面

视察组召开座谈会反馈视察工作

视察组召开座谈会反馈视察工作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赵剑锋)年终岁尾,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和校园食品安全工作,11月30日下午,宝丰县铁路地区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辖区的文化、教育和学校等部门展开了安全生产进行视察,此次视察重点突出了“全、细、严”的特点,为人民群众的财产和生命安全,加上了一道消防栓。

  当天下午,视察组一行采用听汇报、看计划、查记录、找问题的方式,先后深入到辖区内的县二中、站前路小学和三所幼儿园、三个文化网吧进行视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就在视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被视察的单位负责人作了整改发言。

  据介绍,从十月中旬开始,铁路地区人大工委组成了指导组,深入到辖区网吧、学校、幼儿园,对安全生产排查工作进行实地督查指导。

  视察组希望,相关部门要针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不足,在限期内立即进行整改,要把“安全大于天、责任重如山”的工作理念,渗透贯穿到安全生产工作之中,扎起防患于未然的篱笆。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