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

2016-12-01 15:15 来源:映象网

  11月20日,妈妈给我报名参加了“映象小记者采风团”活动,我们早早吃过早饭,就去青龙湖集合。

  到了青龙湖,老师给我们一人发了一个记者证,人到齐后,我们四个学校一百多名同学,一起徒步向真人CS训练场走去。

  我们进入训练场后,有一位教官教我们站军姿、喊口号,他强调“优秀是一种习惯。”之后他给我们讲了一个励志的《兔子王国的故事》,故事教育我们做事不能只是尽力而为,要做到全力以赴。然后教官给我们分了四个小队,由我们自己取队名、想口号、定队歌、排队形。我们红黄蓝绿的队名分别是:志远队、中华队、神龙队、飞虎队。其中我们西街飞虎队的口号是“昂天长吼,飞虎必胜!”我们四队分别展示了队歌、队形之后,开始分成两大组玩游戏——铁甲战车和真人CS。

  我们队玩的是铁甲战车。教官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大报纸,还发了胶布,让我们把报纸都粘在一起,连接成一个大的椭圆形的“战车”,我们各队的队员排成一字型站在“战车”里,缓缓向前行,哪一个队先到达终点,哪一队就获胜,这个游戏,锻炼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我们都玩的很开心。

  另一队的真人CS也玩的热火朝天,看他们全副武装,个个像小战士一样。

  吃过午饭自由活动之后,教官让我们集合坐在草地上玩“击鼓传花”的游戏,谁输了谁就上台给大家表演节目,有的背唐诗,有的讲笑话,有的翻跟头,现场笑声一片,大家都开心极了。

  击鼓传花的游戏后,终于到了我们队玩真人CS了,我迫不及待的穿上教官发给我的“作战”装备,顿时觉得自己又精神又帅气,浑身充满了力量。“战斗”开始了,我们毫不犹豫的冲入了战场,我埋伏在草丛里,和同行的两个队员缓缓向前,这时,敌军发现了我们,我们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一天的游戏结束后,一位从平顶山来的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作文课。我觉得今天既玩了游戏又学到了知识,过的既充实又开心,我真切地期盼着以后还能参加这样的活动。

映象小记者 赵雨馨

  辅导老师 郏县西街学校王乐晓:文章似行云流水,舒展自如。字里行间又充满着小作者对这次活动的喜爱之情,用词准确而生动,读起来津津有味,朴素而不落俗套,不失为一篇佳作。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