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小记者拓展训练记

2016-12-02 10:17 来源:映象网

  11月20日,我们盼望已久的映象小记者拓展训练活动开始了,我非常高兴,欢呼雀跃地准备着这次活动所需要的物品。时间似乎过得很慢,我坐了很长时间的车才到了集合地点——青龙湖CS拓展训练基地。

  到了基地,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杨树整齐地排列着,像一位位精神抖擞的士兵。放眼望去,我不由得惊叹道:“哇!连地上的树叶都金灿灿的,铺了厚厚的一层,多像一张巨大的金色地毯啊!”看着美景再想想一会儿的真人CS大家更兴奋了,都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队伍站的歪三倒四的,这时一位年轻帅气的教官向我们走来,教官向我们介绍完基地,不一会儿的功夫就把大家训练成井然有序的“正规军”了,接下来游戏开始了。

  第一个游戏是铁甲战车,是由报纸和胶布做成一个大圆圈,然后有许多人有序地站在里面,从起点走到终点,哪一队先到哪一队就获胜。第二个游戏是真人CS,分成红、蓝两队,两队用枪互相对射,哪队被淘汰的人多哪队就输。

  第三个游戏是同心同行,我最喜欢的游戏就是它。同心同行是六个人踩在木板上,从起点走到终点,一队一次机会,到我们队了,我们信心十足地踩在木板上,拉起绳子走了起来。“1、2、1、2、哎哟!”我忘记了拉绳子,木板没有向前走,他们一踏,踩到了绳子,一起摔了个“狗啃泥”,我们从地上爬起来后我难过地说“对不起,我忘了拉绳子,害得大家摔跤,下次我一定注意,请你们原谅。”同学们原谅我后,又踩上木板开始向前走去。这次,不仅我提心吊胆,同学们也紧张的很,唯恐谁又忘拉绳子,再摔个“狗啃泥”。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的动作很一致,没有再摔跟头。

  虽然在玩同心同行时摔了个“狗啃泥“,身上火辣辣地痛,但是我依然觉得时间过的好快啊,真想让快乐的时光定格在这里,今天的活动使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我们只要团结一心,就没有不能克服的困难,我喜欢这次活动!

郏县新城小学 四一班 苏梁睿

  辅导老师 郏县新城小学李金会:文章结构完整、思路清晰,通过环境描写烘托出自己快乐的心情,对于自己喜欢的“同心同行”进行了具体描写,主次分明,结尾明理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