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周庄镇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2016-12-28 11:56 来源:映象网

周庄镇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周庄镇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12月27日上午,宝丰县周庄镇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该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周庄镇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和周庄镇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和选举委员会的通知。并就该镇人大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时间要求、选民登记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安排部署,同时对换届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作了强调和规定。

  会上,该镇就如何做好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规范程序,狠抓关键,进一步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各项工作。并希望各村迅速行动起来,精心部署,认真组织,抓好宣传,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把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