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六百台带有赌博性质电子游戏机在平顶山被集中销毁

2016-12-28 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郝振宇)昨天上午,平顶山市公安局在市区西郊举行赌博游戏机销毁活动,两台大型铲车挥动巨臂,595台带有赌博性质的电子游戏机倾刻间支离破碎。

  据市公安局治安与出入境管理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平顶山市公安机关持续组织开展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断链”行动,全警动员,重拳出击,先后破获赌博类案件90起,处理违法犯罪人员224人,收缴带有赌博性质的电子游戏机595台,涉案金额达80余万元,沉重打击了电子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嚣张气焰。

  昨天上午,市公安局将近期收缴的595台赌博游戏机集中在市区西郊的一片空地上,上午9时,随着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赵根元一声令下,两台大型铲车挥动巨臂,砸向赌博游戏机,十几分钟过后,595台赌博游戏机变得支离破碎,仅剩碎屑。

  在赌博游戏机销毁现场,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赵根元告诉记者,平顶山市公安机关打击整治电子赌博犯罪专项行动将一直持续下去,坚决做到有举报必查、有窝点必端、有赌博机必缴、 有赌博必抓,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