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张八桥镇镇区按照建设要求提升基础设施建设

2016-12-29 09:35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张八桥镇镇区提升镇区基础设施建设

宝丰县张八桥镇镇区提升基础设施建设

宝丰县张八桥镇镇区提升镇区基础设施建设

宝丰县张八桥镇镇区提升基础设施建设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今年以来,宝丰县张八桥镇高度重视小城镇建设,按照“通”、“净”、“绿”、“亮”、“文”工程建设要求,提升镇区基础设施建设。累计引进社会资金2600万元改造镇区沿街门面300间、对镇区内道路、绿化、亮化、供排水等基础设施进行了提档升级。目前,该县张八桥镇已成功争创为省级卫生镇,省级文明镇。

  抓基础,保畅通。对镇区内3000米主干道铺油、硬化,铺设雨污分离管网280米,确保了镇区道路畅通;抓清洁,保卫生。2016年,张八桥镇与平顶山恒通物业公司签订了保洁协议,将全镇23个行政村全部交给物业公司管理。目前全镇配备保洁员89名,管理人员3名,垃圾收集车89辆,大型垃圾收集箱86个,垃圾清运车3台,实现了垃圾日产日清;抓环境,搞绿化。2016年累计投入近70万元提挡升级镇区绿化12800平方,镇区累计新改建门面房近300间,今年新建门面房14间;抓亮化,惠民生。投入40万元的沿快速通道安装LED灯60盏已投入使用,为镇区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抓文化,提素质。投资近50万元新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和高标准门球场一座,大型宣传栏一处。投入近6万元,绘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系列宣传画,建设健身广场3个,均安装有健身器材。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