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肖旗乡开展“双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2016-12-29 09: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丁欣红)2017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全乡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期,宝丰县肖旗乡联合食药所及相关部门开展双节期间的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保障辖区内的食品安全。

  此次检查以学校、托幼机构、农村集体聚餐场所、餐饮店为重点场所,以群众消费众多的米面粮油及其制品等为重点品种开展检查。主要对辖区内的10所幼儿园,2所中小学食堂,5家农家宴,6家餐饮店的日常使用的酵母,鸡粉,酱等食品原材料进行抽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留样不及时、无索证索票、卫生不达标等突出问题,当场下发整改通知要求限期整改。下一步各行政村食品安全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监管好本村的食品安全,发现问题及时责令其整改并上报乡食安办,消除安全隐患,为辖区群众创造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