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春联一幅凝深情 普法宣传进基层

2017-01-20 17:18 来源:映象网

普法宣传进基层

普法宣传进基层

普法宣传进基层

普法宣传进基层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农历腊月二十三,传统的中国小年,河南省宝丰县司法局的工作人员走进平顶山市宝丰县的南阳移民新村等场所,送去了普法宣传手册、普法围裙、宣传彩页和普法春联,受到一致好评。

  马山根村是个移民村,村民全部来自南水北调水源地南阳.移民到新居地初始,风土人情等有所不同,地方司法服务更是及时跟进,宝丰县司法局坚持立足乡村、服务群众,平时就着重对马山根村民进行法治宣传,着力让移民感受到当地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接过宝丰县司法局一位工作人员发放的普法手提袋,看着袋里装的法律读本和春联,两个老人高兴地夸了起来:“政府真不错,没有忘记我们移民啊,给我们送来了春联和围裙这些东西,还向我们介绍法律知识。”另一位大妈看了看普法宣传页说:“我从这里面看到了怎么识别诈骗和非法集资,学会了怎么防范他们。你们宝丰司法局人真好。”

  说话间,村里一位长年在外,昨天刚回宝丰老家的老艺人编了几句快板唱了起来:宝丰司法局真是中,春联送法到基层,学法守法法治国,国泰民安享太平……

  在老人爽朗的笑唱声中,司法局的工作人员带着法治宣传品向车站走去。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