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公安巡防抓获一名醉驾破坏公共设施嫌疑人

2016-12-14 1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12月14日,记者在宝丰县公安巡防大队获悉,日前,该大队巡逻队员在夜间治安巡逻时,现场抓获一名醉酒后驾驶车辆撞坏县城山河路安全隔离护栏的嫌疑人。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据县公安巡防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曲亚北介绍,12月4日凌晨3点30分,他带领4名队员在城区进行街面治安巡逻,行至山河路中段时,发现道路中间的安全隔离护栏被撞坏6米多、损坏10多米,现场遗留一车辆前保险杠和一些车辆碎片,根据县场遗留信息和走访附近的网吧,县公安巡防大队立即采取全城布控,查找肇事车辆。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巡查,凌晨4点50分左右,在县城迎宾大道发现一缺少前保险杠的车辆飞速行驶,曲亚北立即带领队员进行拦截,但车辆拒不停车、且加速闯卡。为确保安全,曲亚北当即开启了警车高音喇叭进行喊话,停车接受检查,该车辆继续前行,在行至迎宾大道和山河路交叉口时,成功拦截住该车辆。

  通过现场询问和信息比对,驾驶车辆的王某对撞坏安全隔离护栏行为供认不讳,同时公安巡防队员发现该驾驶人满身酒气,通过抽血化验该驾驶人王某属醉酒驾驶。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