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闹店镇:强力清除沿街私搭乱建 还道于民

2016-12-23 1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张军伟)12月22日至23日,宝丰县闹店镇集中两天时间,对镇区主干道商铺门前私搭乱建、占道经营进行集中整治,取得显著效果。

  一大早,闹店镇全体机关干部、巡防队全体成员一行60余人分兵两路,围绕镇区两条主干道分别开展环境整治工作。此次整治的重点是商户门前自行安装的蓬、伞、条幅、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落地牌匾等,规范经营行为,还道于民、还整洁于民。该镇工作人员所到之处绝大部分商户都非常配合,自行收回店外物品,并且保证服从镇创建办安排,不再将杂物放置屋外。但也有个别商户不服从指挥,店外搭建设施被强行扯下。

  此次镇区整治行动每天分上下午两次进行,共清除店外经营点30余处,清除杂物3车,清除墙面广告60余处,治理乱停乱放15处,道路两侧豁然开朗,街面明显整洁,整体面貌显著提升。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