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观音堂爱心服务店一年为山区群众发放衣物数万件

2016-12-13 10:19 来源:映象网

观音堂爱心服务店一年为山区群众发放衣物数万件

观音堂爱心服务店一年为山区群众发放衣物数万件

村民领到衣服

村民领到衣服

爱心志愿者发放衣物

爱心志愿者发放衣物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石少华)“今天俺挑选了两件棉衣,衣服很新很厚实,非常满意!”12月11日上午,在宝丰县观音堂林站爱心服务店里,60岁的马堂村村民宋留太拿着刚领到衣服高兴地说。

  当天,是该服务社成立一周年,虽然气温骤降,阴雨连绵,但发放现场暖意融融。来自宝丰各界的爱心志愿者30多人分工协作,为200多名当地群众发放衣物600多件。

  “作为一名宝丰人,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是我的责任和义务。”宝丰县城关镇46岁的爱心人士李艳灵为爱心服务店送去了200多件衣物。她介绍说,这些旧衣物是从社会各界募集而来的,她将这些衣物的收集、整理后,每月分两次送到爱心服务店。“只要这里的群众有需要,我会一直送下去!”李艳灵十分坚定地说。

  观音堂爱心服务店成立于2015年12月7日,是一个民间社会公益组织。该店现有义务工作人员35名,主要工作是每周日将募集到的爱心衣物无偿地发放给当地困难群众,平均每周接待、服务群众200人次。开业至今,该店已接受社会各界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30000余件,为群众发放25000余件,受惠群众达3000多人。

  爱心服务店负责人张娟峰说,一年来,观音堂爱心服务店一路走来,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们的无悔付出。爱心服务店将持续为山区群众送去温暖,同时希望更多爱心人士能够参与进来,共同为传播正能量、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