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小记者拓展冬训营青龙湖开营

2017-01-23 09:55 来源:映象网

集结待发

集结待发

补充能量

补充能量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王乐晓)1月20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为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工作人员及郏县各校园站辅导老师放弃休息时间,带领郏县西街小学、郏县新世纪学校、郏县新城小学、志远学校的116名学生,顶着入骨的寒风,沐浴着冬日的暖阳,在青龙湖畔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

小小演说家

小小演说家

真人CS实战 

真人CS实战

  “积极的生活态度”是这次拓展训练的核心,“乐观自信,团结协作”是这次训练的目的。刚到基地,在教官的带领下,让队员在无法选择合作伙伴的情况下组建了团队,接下来的活动,自始至终,无论是铁甲战车,机械手臂,驿站传书,或是有轨电车,都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深深意识到:要想成功,必须依靠团队的力量,要想成为一个优秀的团队,除了合作,别无选择。最后,真人CS让孩子们达到了快乐的巅峰。

名师现场写作讲座

名师现场写作讲座

名师现场写作讲座

名师现场写作讲座

  美好的时光总是太短,在意犹未尽中,孩子们带着兴奋与满身疲惫再一次聆听了韩老师精彩的写作课。让课堂走进生活,在生活中学习写作,让在场的师生及家长都赞叹不已。

  “小记者采风活动,是我们无悔的选择!”在场的映象小记者家长如是说。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