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地矿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2016-11-29 1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苏文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推动公民道德建设的发展,11月25日下午,汝州市地矿局开展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此次道德讲堂由市地矿局主办,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质监局、市移动公司、市农商银行、市环卫处、市信息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新华书店协办。

  此次道德讲堂共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作点评”等7个环节,首先全体齐唱《三德歌》,接着通过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诵一份经典等完整讲述了我们身边的诚信故事,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道德的力量、榜样的力量。最后,市文明办副科长王艳萍发表点评,对此次道德讲堂作出充分的肯定。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深深感受到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的力量,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希望干部职工们都能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努力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