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重拳打击老赖 市民满意送锦旗

2016-12-01 12:51 来源:映象网

法院重拳打击老赖 市民满意送锦旗

法院重拳打击老赖 市民满意送锦旗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新伟)2016年11月28日,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大门口鞭炮齐鸣,申请人李某及其妻子张某等一行数人将一面题为“执法公正,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执行二庭闫鹏飞和王新伟两位法官手中,激动地说道:“这次执行风暴活动的开展太给力了,太感谢你们了。”

  2015年4月4日,潘某因周转资金向李某借款60000元,并给李某出具借条一张,借款到期后,潘某拒不偿还本息,双方诉至法院,法院经审理判决潘某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李某偿还借款本金60000元及利息。

  判决生效后,潘某逾期未履行,李某申请强制执行。案件受理后,执行法官及时向被执行人李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申报财产通知书及传票,责令被执行人潘某限期履行,同时对潘某名下的财产状况进行查询,未发现可供执行财产。11月26日,执行法官接到申请人提供的线索,得知潘某正在汝南工业区某超市内打牌,执行二庭全体人员立即放弃周末休息,迅速到达工作岗位,组织实施对潘某的抓捕。正沉浸在麻将氛围中的潘某还没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就被犹如神兵天降的执行干警围堵在屋内,并拟对其采取司法拘留措施。最终,潘某迫于压力,在体检过程中,让其儿子将全部案件款安排到位,该起案件顺利执行完结。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