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住建局积极开展宪法学习月活动

2016-11-30 1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武波 杜志恒)为迎接12月4日国家宪法日的到来,进一步加强宪法实施,提高干部职工宪法、法律意识,增强宪法权威,汝州市住建局特将12月份定为该局的宪法学习月活动,局法治科工作人员制定一系列活动方案,积极推动,动员全局个个参与,早早的拉开宪法学习月活动的大幕。

  印发宪法学习资料,保证单位人员人手一份,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安排宪法专题讲座,邀请专家学者宣讲宪法,讲解宪法精神;积极参安排宪法日当天的集中宣传活动和其它相关宣传活动,要求各执法科室、二级单位制定五块以上的宣传版面、印制500份以上的宣传单页、积极参加集中宣传活动;宪法学习月结束后,整理活动总结,报送宪法学习月学习效果、心得。

  通过此次宪法月学习活动,将对全局职工干部进行一场宪法法律的洗礼,营造良好的学法、法守的浓厚氛围,加强宪法法律信仰,具有积极的法治教学和实践意义。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