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7汝登界至北环路改建工程全面开工

2016-12-13 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石珂 张应霞)近日,记者从汝州市公路管理局了解到,G207汝登交界至北环路改建工程勘界放线工作已全面启动,意味着该工程已拉开了建设的序幕。

  为紧跟全市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该项目在多方共同努力和紧张筹措下,超前运作,超前实施。目前,由该市公路局、交通局、国土局、林业局、市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组成的定桩放线组、土地丈量组、林木清点组、固定建筑物登记丈量组正齐头并进,同时开展清点工作。

  据悉,G207汝登交界至北环路改建工程是汝州市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建设总里程15.823公里,估算总投资4.2亿元,拟建设工期2年,有望2018年年底全面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打开该市北大门,为加快该市融入省会经济圈作出巨大贡献。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