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公司自行拆除跨街广告牌 提升市容市貌

2016-12-26 11:24 来源:映象网

各广告公司自行拆除跨街广告牌

各广告公司自行拆除跨街广告牌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范晓璞 高浩博)12月21日晚,记者看到汝州市望嵩北路的跨街广告牌正伴随着大型吊机的牵引缓缓落下,自此该市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开始进入拆除阶段。

  根据汝州市关于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行动的要求,该市行政执法局积极筹备,通过与广告公司负责人召开碰头会、逐一走访排查、签订自拆保证书等方式,引导广告公司自行拆除未审批及审批过期的违规广告。根据工作计划,自12月21日至12月27日我市的5家广告公司将自行拆除违规设置的跨街广告,共计83座。

各广告公司自行拆除跨街广告牌

各广告公司自行拆除跨街广告牌

  据悉,此次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行动是该市为提高户外广告档次和质量,提升市容市貌,打造整洁优美、和谐文明城市环境的重要举措,市行政执法局作为牵头部门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将汝州市“六城联创”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责编:王慧